万万儿

爱发电万万儿

父子兄弟(五四)

云尧强压下心中的痛意,“是我的错,夺了本该是你的一切,这些都还给你……”深吸了口气,“你怪我没有关系,但不该累及无辜。师父,师父已经毒发,回魂丹,可不可以先给我,算我欠你一个人情……”

云尧不知道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说出的这番话,本以为已经很了解这个人了,到头来却是个笑话。

云奕睁眼躺在床上,空洞的看着破败的屋顶……不要累及无辜吗?茗烟又何其无辜,可他死了,茗烟死了,是被自己害死的,无辜,无辜的人死了……

云奕陷在无穷无尽的自责中,听不明白云尧的话,回魂丹不是已经给他了吗?你不是已经不要我,走了吗?为什么还要回来?

云尧忧心师父,又心急云奕的态度。若放在心上,那人做什么都是惹人怜爱的,放下心,那人却是怎么做都是居心不良。

明明是云奕身心俱伤,已经强弩之末了,反应有些迟钝,在云尧看来却是他故意拖延,不愿搭理自己。

“云奕!给我回魂丹,听到了没有?”

“别让我再说一次,我命令你,以世子的身份命令你!给我!”

云奕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,云尧气血上涌,竟直接上了手,一把拽住云奕的领口,想要将他拽起来。却没想到,几日不见,那人轻的可怕,竟被自己一下子扯到了地上。

云奕狼狈的趴在地上,胸前的肋骨断了几根,之前茗烟死在自己怀里,太过悲伤不觉得痛,这会儿是撕心裂肺,痛的昏天黑地。

云尧看到云奕被摔在地上,本能的伸出双手想要扶起他,反应过来又止了动作,迷茫的看着自己的双手,刚才,真的没使太大的力气啊……“对……”对不起,一句道歉,刚开了头,就被自己压下,换成冰冷的命令,“给我,解药,别逼我。”

云奕暗自压下铺天盖地的痛,和阿尧之间怎么就成了现在这样呢?身体的伤痛不欲生,心里的伤痛的死去活来,分不清究竟是心痛还是身痛……

云奕颤颤巍巍的撑起身子,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就已汗湿了衣衫,汗水蛰的伤口更疼了……可是连握拳忍痛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终于,云奕摆出了请罪的姿势,“云奕不明白,世子的,意思,请,世子责罚……”

生疏的语气,破碎的词语,将二人的距离拉得更大了。

云尧无法,推开眼前的人,甩门而去……

云奕又一次摔在地上,“嗬,嗬,咳咳咳……”一口气喘不上来,如老牛喘息一般沉重。
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