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万儿

爱发电万万儿

父子兄弟(四八)

电光火石间,云奕想了很多法子,最保险的就是这个。刚想说与云尧听,便被打断了。

“教主!老教主还在等着你的解药,等不得了!”

“这人是王爷的亲儿子,也没做什么,不会留下把柄的,王爷不会对他怎样,实在不放心,待你回去后再来寻他也可以,只是现在别暴露了身份!”

云尧有些动摇了,虽然知道云奕就这样回去,按照王爷的性子,必定不会好过,但是虎毒不食子……阿奕受些皮肉苦,师父等不及了,只要自己不暴露身份,假装被人劫走,过几天再回来,还是世子,再带走阿奕也来得及……

“阿奕……”云尧看着云奕,眼中有愧疚和不忍。

云奕明白了,阿尧已经做出了选择,没关系的,只要先带走茗烟,你来不及等我,我便去寻你也可。“没事,你们先走,先带”茗烟走……云奕想说的话尚未说完。

“教主,他们追上来了。”两人见云尧并不反对,一左一右架着云尧向前施展轻功……

“阿奕,等我回来……”云尧回头望了眼云奕,满是眷恋不舍,轻轻的声音消散在风中……阿奕对不起,师父带我恩重如山,我不能冒险。你等我,不出三日我必回去找你。

云奕眼看着云尧丢下了自己和茗烟,向前追了两步,伸出手刚想拽住那人的衣袖,却又担心拖累他们施展轻功摔下去,堪堪止住了自己的动作。心里空落落的,二选一的答案,注定为了一个人伤了另一人……,自己,又被抛弃了……

“哥哥,哥哥,他们就要来了。”

“哥哥,我们还逃吗?”茗烟拉着云奕的手,轻轻地摇晃,身前的人却没有任何回应。

“哥哥……”茗烟扬起脑袋,想借着月光看清眼前的人,可是月光太暗了,照不透……

一滴水珠落在茗烟扬起的脸蛋上,茗烟眨了眨眼,喃喃的唤道,“哥哥……”对不起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